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去到学校...排队看书..今天乖乖女没有来...哈哈^^一定
是懒惰...不过dar dar 有来我就开心啦^^..
进到考场..排桌椅

首先...考华语理解...emm...对我来说很容易吧...
第二....考华语书写...也很容易...我写的作文题目是‘一件令我毕生难忘的
事’...哈哈^^
第三...考moral ..哈哈^^ 这个更容易...肯定可以拿B ...嘻嘻...

明天考bahasa melayu n pjk...
唉...国语那么差...除非dar dar 教我吧...她那么聪明...肯定及格的...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