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唉...今天在学校很闷....=.=不过也有跟朋友
玩咯...walao..今天遇见ah boy..唉..我都不懂
你有没有生气我..>.<最好不要咯!!

C.LinG
还有一天你要考PMR了..祝你成功啦^^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哈哈^^明天你没有来学校.. :( 看不到你咯..尤其是下个星期更加
看不到你叻~ 唉..为什么你要在我面前跟她说话..?? 你知道我很伤心
的吗??唉..算了啦..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了..你一定要加油哦!我知道
我对你来说不重要..但可以希望当你考试的时候,可以想起我..跟你在
一起的日子..哈哈哈^^拜拜鲁!! ^^muax ..

Nite..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