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唉..今天很多人没有去学校噢..今天已为迟到了啦..
班上很多人没有来..不过也可以说玩到很开心的吧!唉..
ah boy 你今天没有来噢..看不到你叻..不爽>.<跟你在班上
sms噜!!嘻嘻^^你很迟才回我叻..你说很累..所以没有来学校..
放学的时候,原本跟你在学校附近喝茶的..唉..不要提了^^哈哈..

C.Ling
明天你考试了..祝你成功哦..我知道我sms你,你是不会回我的..唉
算吧!!你回不回我不用紧..我知道我有勇气告诉你..加油哦..不可以
让你家人看扁..尤其是你妈妈哦!!^^自己看到会很好笑叻..

Jane-Jane Dar dar..
明天你有考试哦..加油呀..明天没有读书,所以不可以等你放学噢..对不起噢..
muackz..

zzz..p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