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开心的一天!!

唉..今天没有带书..所以拉耳朵..唉..和还要拉耳朵50次..
笨蛋老师..走楼梯的时候,真辛苦..脚痛..今天上英语...闷到..
朋友在那边睡觉,而我在那边画画..^^
不开心的事....就是

C.LinG
今天下课的时候,我看见你,但是不懂为什么对我来说没有惊喜..
反而很伤心..我知道你讨厌我..没有办法!!到了放学,你进来我的班,
但是我真的很想哭..我很清楚..你来学校目的不是看我!!每天都看着电
话,希望你会通信息给我..但是到最后都没有..时间一直一直的过..看你的背影
已经原来原蒙糊了..

今天看到jane-jane..而她看着我,..有时当伤心的时候,只要看到她就开心了,
不懂做么..哈哈^^今天她考sejarah..不懂她会做考试纸吗??知道你sejarah很差..

伤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