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今天..很开心咯..跟立轩msn..哈哈^^ 太开心了..他
总于不讨厌我了..我们谈到很开心..嘻嘻...今天有跟
ah boy msn..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是不是之前我
对你说那话?我只是说你不用考虑了吧了..我不知道你会
不会伤心...
到了晚上..去jiant..哈哈^^..开心到..没有想到在这里看到他..
那个他就是我去年的青队队长..-oh kean wei...去年的时候,每
个人都知道我喜欢他..哈哈^^好久没有看到他了..还是那么靓仔..
嘻嘻..
H.Teng..
我在jiant的时候,看到有一个人很像你..不过只是背景吧了..不过卖完东西
后,结果很像你的人站在我面前....原来不是你,或者他的穿着..打扮得非常像
第一次你在我学校看到你..自己想太多了吧!!
C.LinG
明天原本我有回去学校看你考试,然后接你放学的,没想到,明天我不得空,所
以不可以看你...你要考好来噢...
祝你成功.. :)
哈哈^^
Bye...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