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照常去学校..
到了下课...嘻嘻..开心...
看到jane-jane打篮球,哈哈^^很可爱,也很厉害哦!!
球一直进篮...不过她跌倒了..可怜...唉..心痛>.<..
不过不用紧...到了上课..她竟然跟我嗨...嘻嘻^^开心死了..
yahoo~..还经过我班...嘻嘻^^

到了补习..做数学练习...不会做...哈哈^^问我的白马王子..
哇..教我做数学很清楚噢...还有看着他帅气的样子...

晚上的时候,看到自己的facebook..'她'竟然问我为什么那么开心...
没想到...难道她还没忘记我吗?唉..不理啦..

Zzz..Bye ^^
Good NIte jane-jane [dar d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