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今天没有头晕了..12点多起身..没有吃早餐..
哈哈^^习惯了啦..昨天在床上听收音机..结果
给我听到一首难忘的歌..'可不可以爱我'..真没有想到
又听回这首歌了..想起慧婷...记得她唱这首歌给我听..
还有在学校看到她的时候,还曾经喜欢过她..但是现在很肯定
不喜欢她了..反正她已经忘记了我是谁吧..

去补习咯..补习的感觉真开心...或者可以看到白马王子吧!!哈哈
^^习惯了叫他白马王子..他今天好像不舒服..和他哥哥也是..当休息的
时候在那边睡觉..唉..可怜..没有办法..读SMJK Katholik吧!!
哎呀..今天忘记带cube了..比赛不到tim..哈哈^^还有今天非常神奇的是
看到一位很像84号文..不过应该不是她..因为我的84号是女生,而不是男生..
哈哈^^
今天买了一本漫画书..7块半..一本..哈哈^^我可以说喜欢收集漫画的..不过是漫画
故事书..嘻嘻^^..漫画书的名字叫'深夜怪谈'..说起来很像很好看的..不过还没有看
啦..

睡觉咯!!拜拜...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