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今天是我的dar dar 生日...哈哈 ^^寿星女生日.. 今天很早就去ioi...买礼物...跟stefanie 选来选去...终于买到了... 买了70多块...haha^^不过值得啦...她肯收就可以了.. Dar Dar 的礼物盒.. 礼物盒子有... 有很可爱的猴子...嘻嘻.. 还有圣诞节的礼物..

圣诞礼物里面有..


买了一对情侣吊饰..嘻嘻.. 还有项练.. 买完后就搭bus回家...唉...跟stefanie走路去学校...可怜.. 不过要看dar dar 嘛...在学校等了很久...他们终于放学了... 在学校门口等...谢谢stefanie帮我给她...哈哈^^不过我很开心.. 她跟我讲谢谢....SWEET-SWEET!!看着她手上只有拿着我的礼物...真开心.. ^^又走路回家...dar dar sms 给我..她问我为什么叫朋友拿礼物给我..她没想到还有圣诞节礼物...她很喜欢...嘻嘻^^只要她喜欢就可以了..不过跟她说对不起叻.. 没有办法...没有亲手给她礼物... 回到家online...没想到白马王子找我聊天..hehex^^明天可以看到他.... Dar-Dar 老了一岁哦~ =p Exam wan gambateh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