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想念


今天过了两天了....每当睡觉的时候....在梦里都会想着
Dar-Dar....haha^^每次在梦里都很甜蜜...或许星期四跟她庆祝生日...
就这样每天想着她...在现实的里...不会说很甜蜜...只是在愚人节的那天...
还记得她站在我隔壁..而且我的手没想到抱着她腰..她竟然没有逃避我..反而在我的
耳边小声说“愚人节快乐”....那时..甜到..^^
到了今天想到真开心..如果时间能转回到那天...我会陪她回班...嘻嘻^^...
今天并没有跟白马王子msn...haiz...算吧!!
在圣诞节那天...希望可以跟dar-dar 一起庆祝...希望可以实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