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我们画上了句点



今天是我第一次放弃你,今天早上去麻麻档喝茶...结果看到白马王子跟
他哥哥,不过他们并没有坐我隔壁...
直到走路去补习,由于朋友还没有来,只好站在楼梯口等朋友.
看见白马王子和他哥哥走上来的时候,看见白马王子一直看着我...我知道我不应该看你,
所以假装看电话,但白马王子的脸离我很近很近...但还是要忍着不要看他...
虽然第一次跟白马王子的脸可以那么近...但是应该知道他是不会喜欢我的..
算吧!自从昨天你跟我讲那句话之后,再也不会有任何的幻想..


——————白马王子跟傻婆在7.12.09画上点。

——>不过还是可以做回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