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篮球比赛

篮球比赛要到咯....哈哈....要加油哦....
谢谢告诉我几时和地点...哈哈^^不过也说
也想看到我...因为说过没有看过我....哈哈^^
不过我看过哦~
还有我跟讲的东西....答应过我...帮我的噢.....
希望可以看到她啦....如果看她...是我喜欢那个人
的话,记得帮我哦,而且要帮埋我拿号码叻~~
也说也希望看到她噢.....哈哈^^
打篮球....成功咯...

[Sunday 20 december 2009...育南...MKYC你们要加油]
也要加油!!哈哈^^


84
....希望篮球比赛那天....你有来....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自从8月那一天,看到你一次后。就没有看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