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距离....



昨天又跟白马王子吵架了....哎...
今天一早就跟妈妈去菜市....没有想到看到白马王子和他哥哥..
虽然他没有跟我打招呼....之后我去买面包时..没想到白马王子站在
我隔壁....嘻嘻^^爽到...跟他一起买面包的时候,真开心....
到了补习...白马王子进来了...他竟然跟我打招呼...Walao...我没有发梦吧...
没想到他跟我说hai....开心到...^^回到家后..跟他讲话一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dar dar 生日啦....她一定很开心....就找她sms吧!!MU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