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爱情就像一场比赛 II

C.LinG
在爱情的第1场比赛里,我输了....切底的输了...
我躺在场上...慢慢的流眼泪...看着你的背景而去....
失望透了...因为你的场上隐瞒着一个高手.....

但是在爱情的第2场比赛中,我反败为胜了....在最后一秒时间...
我投进了篮....结果我跟你打平....没有谁输也没有谁赢!!!
爱情的第3场比赛要开始了...这次不是2对1...而是2对2.....
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我的队来了一位高手...

看下第3场比赛如何??
到底你赢还是我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