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案发现场-车祸

今天去tuition....结果碰的一声...
发生车祸了....那个马来女孩死了....现场很多警察.....
不过逃犯跑走了...
那个女孩就这么短命死去了....可怜.....

到了晚上....跟我的84聊天咯....
haha ^^她真的84号....我很想高诉她...其实我一直在等着她....
找她...并我没有这样说....以为我不想再受到伤害了....
或许心理还有那个疤痕.....这条疤痕真得很伤....很伤....
很感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而这个机会可以认识到她....

Tired......
Night everybo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