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离你远远


爱情就像一场比赛
我努力进攻
你严密防守
我进不了禁区
只能在外线出手
却都被你盖过


这场比赛
原来不是单挑
是二对一
在你的禁区
隐藏着一个高手
比赛没有规则
最终我输了
我认了不敢废话


傻傻看着你的背影
失望透了
没有什么值得留恋
我把手放开
放弃我爱的你
做回原来的自己
你不再有权利
干涉我的痛


我讨厌你
留给我的回忆
只有那残忍的快乐
已经没办法重来一次
只好听天由命
该醒了该走了
梦太久是种折磨


我珍惜你
是你错过了
我不会再出现
我会离你远远


By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