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冷冷清清

今天上学了..在班上很闷....望着外面的天空...想起了很
多回忆...
C.Ling
以前每当我转左头一看...总会看到你...因为你做后面...
所以容易看到你..haha ^^ 下课的时候,我总会看到你在我的
眼前出现...不懂为什么心里面...很难过..我真的很想在那么多人
的面前拉着你得手...去一个很安静的地方...才慢慢的跟你说话...
说我想对你说的话...但是不可能...也不可以...是因为....
因为...你更本不想看到我...我又何必自己拿来苦呢....所以有时候,
要避开你...我心里面其实还有你吗?

Jane-jane 没想到第一天开学看不到你...因为你已经毕业了..haiz..
没有办法...只好有时约你出街....但是在学校...再也听不到你的笑声...
和甜蜜的声音...Miss You ^^

冷冷清清.....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