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奇迹...我确定我爱你....

这个星期以来,我就开心就是今天了...
今天补习放学回家后,就开电脑了...
当我online的时候,没想到白马王子他跟我说..
'星期四出去了...然后说sorry'哈哈^^...真开心...
你真的没有忘记...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在补习看到你..你还是很可爱
重要的是..我对你的爱..原来是不会减少的
反而一直在增加...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确定我真的喜欢你吗
原来我不确定....我很害怕...我害怕我一直以来
都以为我很喜欢的人..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喜欢...我的记忆力很差
很多事情我都不记得...可是当我想起你的时候...为什莫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表情你的信息...你的笑你的声音..都会绕在我身旁
原来它们在告诉我...不需要再怀疑...我已经很确定的
爱上你了...
但是我觉得这个是一个短暂的...因为现在在我心目中只有dar-dar...
或许在我心目中她比较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