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拾不得...

今天去ioi 走街....之后买了一架电话...哈哈^^原本可以
直接拿的...但是要拿去弄下...迟点才去拿....之后买了一件
我喜欢的衣服....耶!!总于有那件衣服了啦....不过要到新年才穿
的....嘻嘻^^

Dar-Dar
你考完spm 后,你真的要去澳洲读书吗??听到这个消息...
真的很伤心...如果你上飞机的那一刻的话,我会跑去机场去吗?
我相信我一定会,我会跑去机场,我一定会陪你...看你上飞机...
很拾不得...你的离去..还记得你请我吃糖果那一天,其实你肯收
我的巧克力我已经很开心了...你生日那一天...我一定会送你礼物...
而且会买一个情侣吊饰...你一个我一个...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 I promise you...i will shown 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