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跟白马王子不可能了..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白马王子...而我的心中白马王子是怎样的呢??
自从跟他吵架那一天起...原谅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我根本不配跟
你在一起..在补习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但你不知道....
朋友说的对...你是不会喜欢我的...或许你读书那么聪明..况且只有白雪公主
才可以配的上白马王子..我有什么办法可以放弃
唯有选择沉默回答 自己了解你不属于我..再强求也只是徒劳..在你面前..
还是在朋友面前...我不会再说我爱你..你的一切一切...放在我心里
自己知道就好了...算吧~是时候放弃你了...或许我们更本都不配...有缘无份吧~

再见了...白马王子...我再也不会找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